Salamander

三哥與他可愛的弟弟們♥♥♥♥♥

純屬虛構與任何真實存在人物組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於是三哥就在一家大小的注視下推開自家大門走進花園。

哎呀老三眼光好啊這姑娘白白淨淨的好生漂亮。二姐笑呵呵得說著,背著人家你不累啊酷愛進來坐下吧。
三哥一抬頭對上小四小五複雜的目光。
小四還在生氣呀。三哥好累大腦缺氧渾身是汗沒辦法做出正確分析手一鬆把大白摔地上一瘸一拐衝進房子找水喝。

你沒事吧。小四對摔在地上的大白伸出手。
大白剛想去拉。
搞什麽啊這人根本是男的啊!小四不滿地說道。
欸,大哥驚訝地凸起下巴。
可是老三說要負責的丫,你看他都站不起來不會是被老三上了吧。二姐一臉同情。

大白聽了半天總算明白過來,等陣啊誤會啊!點解你地會霖到咁喎噶。
三哥從房子裡走了出來架起大白,小五啊哥推倒他的時候他扭到腳了,幫忙給他搽下油吧。

好的,快進屋坐下。小五從櫃子裡拿出鐵打酒。有點痛的你稍微忍一下吧我想三哥也不是有心弄傷你的。

三哥把大白甩到沙發上,雙膝跪地抓起大白雙手。你一定會沒事的小五技術好好的你一定可以走回去見家人的。
兄弟!你他媽可不可以給我去死一死。你不推倒我的話我早就回到家辣。
要不我幫你搽油吧,不然太過意不去,是要把淤血推開嗎?
嗷嗷嗷嗷
大白的慘叫

在小五與大白的堅持下三哥不捨地放過大白,抬頭一看小四在盯著他。
喲。三哥弱弱的對他打招呼。那個止汗露……
閉嘴我不想聽丟臉死了。給我消除存檔。小四指著腦袋做了個消去的手勢。
遵命。三哥恭敬地站了個軍姿。

评论
热度(8)

© Salaman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