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mander

三哥與他可愛的弟弟們♥♥
從此小四就沒叫過他一聲哥。
喂三公主四爺叫你呢快把茶端上pocky獻上。小四窩在豪華老闆椅上,面前是三個大顯示屏。
一個是三哥以前用的,一個是三哥給他新買的,一個是小四自己的。
話說三哥抱著滿臉血與淚水的小四回到五兄弟的房子。一進門就看到坐在沙花上發呆的大哥。大哥抬起頭看了他們一眼,呵呵得傻笑起來。小四狠狠得瞪了他一眼艸你還有點人性嗎可愛的弟弟受傷了你tm笑個屁啊
二姐小五聽到動靜也都從房間裡出來了。oh 小四你怎麽流鼻血啦好惡啊。去你的二姐,沒你的溜肩惡。二姐受傷地低下頭。
哎呀快把四哥放下來我來給他擦鼻血四哥你痛不痛啊哪裡痛啊怎麽受傷啦
小四扁扁嘴不說話,小五也沒等他開口就去弄濕毛巾了
大哥讓讓小四沙發上躺一下
沉默的三哥終於說話了 。
小四可憐兮兮得抹了把眼淚你這人怎麽這麽粗暴啊我可是你弟啊居然對我做出這種喪盡天良喪心病狂的事情我不管啊好痛啊你要負責啊……巴拉巴拉
一句一句的好啰嗦啊三哥想
這時小五把毛巾遞過來三哥抓住就往小四臉上糊。嗚嗚嗚嗚嗚住手啦。我幫你擦乾淨啊。不要,大哥過來幫我擦。
大哥輕輕地幫小四擦。小五去洗多一條濕毛巾。

小四你衣服上有血欸我幫你拿去洗衣房。三哥不甘心就他沒事做,上去扒小四衣服。
喂你幹嘛啊雅蠛蝶。說著還擠出兩滴眼淚。大哥見狀按下三哥扒小四衣服的雙手一臉意味深長停手吧不然我生氣啦的表情。

三哥就被二姐拉去促膝長談了。哎呀你怎麽不看著點弟弟丫怎麽什麽是你把他弄傷的雖然姐平時最喜歡你但是這次你真的很過分啦要好好道歉請求原諒啦兄弟間打下架好閒啦巴拉巴拉
三哥知道自己做得好錯,怎麽能傷害辣麽可愛的弟弟丫我真他媽不是人。
二姐還在嘮叨三哥搖搖晃晃的走到沙發前跪下,捧著小四被自己弄得全是血才擦乾淨的臉,小四啊你怎樣才能原諒我。
小四白了三哥一眼,一,從此我是你四爺。二給我買兩個顯示器。三,我要老闆椅

评论
热度(12)

© Salamander | Powered by LOFTER